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台大] 台大水源BOT宿舍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自己照了不少宿舍的照片,於是上來PO一下。
雖然這裡有牆壁跟沒牆壁一樣、電費很貴、東西又會發霉,但是跟台大附近其他套房比起來,一個月7100元的價格,離學校又近,到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cp值還算高。
台大太子學舍
官網:http://ntudorm.prince.com.tw/
地址:台北市思源街16號
價位:單人房7100 元/月(不含電),我個人的每月電費約500元。
房間設備:書桌、椅子、書櫃、冰箱、衣櫃、冷氣、電話機、個人衛浴。
公設:健身房、撞球桌、桌球桌、交誼廳、洗衣與烘衣間、曬衣陽台、飲水機。
 
從發現義大利麵的那條巷子走過來,就可以看到太子學舍的招牌。
看到這棟路沖的是女生宿舍(水源A棟)。
其實這側是背面,正面是面向水源校區的那側。

A棟女宿近拍。


背面那側的房間,面向國宅,採光還ok,不過感覺照不太到陽光。
可以看到宿舍附的書桌跟矮書櫃。

背側有幾間房間看得到101,採光也比較好,但是那幾間就...路沖,或是正對著國宅的地下停車場入口。對於那幾間,實在是選不下去啦 >"<。

正面那側的房間,面向台大水源校區,採光良好,不過會西曬XD
一進門會先看到浴室(右邊那個),然後是書桌跟矮書櫃。
啊那隻電腦椅事我自己的啦。

  
這是浴室,乾濕分離,不過要自己買浴簾(200公分的,IKEA有賣)

  
從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宿舍的中庭、台大水源校區,還有大永和。
窗外有高架橋...其實在風水上好像不是很好(?)

正面這側,面對社區中庭。常常死小孩在那邊玩,大吼大叫,很吵。有時候也會在那邊辦活動。但是這側風景比背面好很多。結果我選了有漂亮的風景跟高架橋的房間。

很短的床,不知道有沒有170公分。床具是拿在交大就在用的床墊跟床罩。

 
站在窗戶旁邊看向門口。
門跟衣櫃黏在一起,所以衣櫃其實很難開,真的是很白癡的設計...

 
因為會西曬,所以窗廉還是拉上比較好|||,要不然陽光照著螢幕會看不見。
桌子很大,放個兩三台筆電沒問題。

  
樓下有7-11便利商店,被學生們稱之為小七或宅七,民生物資的確保是肯定的!
還有很大的open將跟lock將 ,有加分!

不過這裡的民怨也相當多,一天到晚在都有人靠北隔壁抽菸、外國人太吵、死小孩在中庭大叫、隔壁在玩樂器或唱歌或聊天、洗衣籃被偷、有人衣服拿錯...
 
最後附上一段有趣的影片:台大水源典獄長之怒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