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公館]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 azabu sabo

官網: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公館店)
電話:(02)2369-3088 (公館店)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一~四、日), AM11:00~PM11:00(五、六)

這天和小召、凱淳、猴子一起在公館吃飯,還要看短髮小召買裙子跟穿裙子。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真懷念。不過因為拖了太久才寫食記,到現在,都快過年了,而過完年後小召跟凱純就要上戰場考試了!大家加油!!!!

麻布茶房是一家日式喫茶連鎖店,到處都有。是一家點心比主餐好吃的店XD,要推薦的話,個人會推薦裡面的日式甜點,冰淇淋很好吃,不過價錢也不會太便宜就是了,是一家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吃點心聊天的店。


官網上的簡介如下:「日本麻布茶房是由 甘屋株式會社 社長木村 暁先生創立於昭和54年(1979),其命名緣由是木村社長於當時初創立的第一家店是在東京的南麻布區,故以其地名『麻布』命名,而該區因國外駐日大使、眷屬皆聚集在此,因此形成一個充滿了異國風情的生活圈,『茶房』在日本則為喫茶店的別稱,木村社長為了使當地國外消費者能以最平實的價格接觸到最道地的日本飲食文化,因此設計一系列的和風料理與日式甜點融入在現代裝潢風格中,呈現在消費者面前,這也是當初麻布茶房創辦的精神。」

菜單隨便貼。

店員都穿短裙跟襪子,小召一直在看她們的絕對領域XD

毫無反應,就是道馬鈴薯燉肉。

猴子點的,忘記是甚麼了XD。

小召的手與豬排,不過大概不太好吃,所以小召沒吃完,就去加點冰淇淋了。

凱淳點的鍋物。

總之是餐點普普、甜點好吃,不過氣氛不錯又方便的一家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