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師大夜市] 德爾曼德式餐坊

德爾曼德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這天是家庭聚餐的日子。跟老妹挑了很久,最後決定吃這家德式料理。

德爾曼德式餐坊,原本據說叫做日耳曼小鎮,後來不知到為什麼,日耳曼小鎮跑到台中去了,然後原本這家變成德爾曼。至於哪家是原本的那家我也不知道,有興趣可以自己查查看:P。

德爾曼德式餐坊是網路上蠻受好評的德式餐廳,套餐價格約在300~500元,分量很多、食物好吃,要去吃的話最好要定位,要不然可能吃不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我們抵達餐廳時,這裡幾乎是客滿的。
餐廳的擺設很棒,有許多畫與小巧的裝飾品,還有很大的熊的玩偶:P

餐廳一景。

熊熊坐在沙發上。

麵包,附奶油,相當好吃。

湯,溫溫的,裡面有滿滿的鮪魚。口味很重,相當濃稠,相當好吃喔!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沙拉。

主餐的部分,德國豬腳是要事先預訂的,因為若現場點,必須等40分鐘才吃得到。
老爸定了一份讓大家分著吃。

然後大家點了綜合的主餐,這樣就可以吃到大部分的菜色了!
不過因為這間餐廳給的餐點分量相當多,我想大概是是男生可以吃飽、女生可以兩個人點一份的那種量吧。吃到最後,我跟我妹剩下來的東西可以拼成一盤,裝在便當盒裡帶回家...|||
老闆娘:「因為我最討厭沒吃飽的感覺了,所以我們的餐點一定要讓客人吃到飽!」
(我OS:「這是吃到撐吧...」)

風味燒烤什錦,390元,內容是牛小排、豬肉腸、脆皮雞、培根。

德式燒烤什錦,390元,內容是肋排、德式肉餅、傳統白腸、培根。

單點德國豬腳,烤成脆皮的那種。好吃,但吃多了會膩XD
老闆娘說已經沒有那種供應道地的水煮的德國豬腳了。

毫無反應,就只是附餐飲料。

百香果奶酪,新鮮百香果鋪在奶酪上,蠻好吃的!

這一頓下來吃得很飽,食物也很棒,是CP值很高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