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遊記] 2012 英國西南+倫敦九日自由行 - London Tourism Map

這張圖畫的是強者我朋友帶我走的路線,因為很實用(?) 就把他記綠下來。
如果每個景點都不進去仔細看,只以拍照為目的,大概一個下午就可以全部走完。

從右上角 Liverpool Street 地鐵站為起點開始,逛完 Brick Street 與ㄧ些特色市場之後,去泰唔士河附近的那些主要景點拍照(可以看到小黃瓜、倫敦塔橋、倫敦塔... ), 然後去白金漢宮、西敏寺、大笨鐘那附近。中間包含兩段 Tube or Bus, 然後以左下角的 Westminister 地鐵站為終點。

倫敦散步地圖懶人包

對應的地鐵圖




Brick Street 與特色市場
逛完後可以搭bus or Tube 去 London Bridge 附近

泰唔士河附近的主要景點拍照路線(可以看到小黃瓜、倫敦塔橋、倫敦塔... )
從 London Bridge 地鐵站開始,走藍色的路線到St. Paul's.
然後沿綠色的路線走河提回來,可以拍到河岸的景點。

政府機關拍照路線 (白金漢宮、西敏寺、大笨鐘... )
從Green Park or Westminister 站下車走到白金漢宮,
走過 St. James' Park,Horse Guards, 然後走 Whitehall 到國會大廈
(後來發現那天沒走到 National Gallery 那邊,畫錯惹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