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公館] 蘇活義大利麵坊(SoHo Pasta)

蘇活義大利麵坊 (SoH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3號
電話:02-33653208

跟Nancy、Nancy閃光與鳳梨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這家店位於新生南路上,台一冰店附近的巷子裡。
價位150元起跳,分A餐(單點)跟B餐(有附一碗湯),
湯的種類每天都會不一樣,據說有時候附餐的湯很好喝喔!
義大利麵很好吃,整體而言不錯的一家店!

當天還發生了很宅的事情:

        那家店的桌上有很多便條紙留言,其中有一張紙上面畫了兩個人,寫著英文草寫...

        Nancy: 這是在寫什麼啊
        Nancy閃光: (一個一個念出英文字)
                             (炫燿貌)我最會看草寫了,那個XXX寫的草寫,別人都看不懂,
                             可是我一下子就看出來了...blablabla
       團長:    (那上面不是寫著"All Hail 魯路修"嘛...)
                       (天啊 下面還畫了男主角跟C.C.耶...該不該講呢)
                       (絕望啊...我好宅喔)

呃...這個很宅,所以之前我已經PO過個版了||||

接下來回到正題,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今天的附湯,蔬菜湯。
可惜綠綠的看了很不舒服...很像生態池<冏>


這是我點的麵!呃...總之它是道有香菇跟奶油的麵|||
拖太久沒寫的食記就會發生忘記自己吃甚麼的狀況orz...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