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遊記] 2014 夏,香港兩週內的自由時間 - 維多利亞公園+銅鑼灣避風塘看日落

維多利亞公園是香港島上最大的公園,WIKI上說,這塊公園以前是港口(就是銅鑼灣避風塘),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被填起來變成公園。公園裡面有很多運動場跟有樹的步道,是休閒的好去處。穿過公園,可以走到銅鑼灣避風塘,行人天橋上 or 港口邊都是拍攝日落的好地方。
維多利亞公園
官網: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great-outdoors/city-parks/victoria-park.jsp
交通:從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沿記利佐治街步行前往 or 從港鐵天后站A2出口,左轉由興發街入口進入公園。
銅鑼灣避風塘
WIKI: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A%85%E9%91%BC%E7%81%A3%E9%81%BF%E9%A2%A8%E5%A1%98


從天后站走出來可以走到公園

平面圖


公園內有很多球場。有足球場耶!!

公園旁邊高樓林立


有很多兩邊都是樹的步道



還有砲台... 不知道是做甚麼用的


表演用的舞台




穿過公園可以看到銅鑼灣避風塘

在維多利亞公園到避風塘之間的行人天橋上照相


這個時間是七月底的晚上六點左右,天好亮




走到港口邊的步道照相,避風塘內有很多遊艇

等待日落中










等到六點半,還是很亮orz

放棄了,夏天日落得好慢啊orz



這張有點日落的fu 惹! OK拍玩了,來去覓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