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食記][展覽][台北][光華商場] GEISAI展, 嵐迪義大利麵

嵐迪義大利麵

官網: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號
電話:02-2396-4109、2396-4110
營業:每日11:00~21:00,月休3天,通常是跟著光華商場周二休市

這是一家普通的義大利麵,在光華商場附近,人客超多的XD !
吃起來感覺很像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價錢也很像,一百元上下就可以吃到。
很普通,不過可以吃。


這天我跟Nancy 與鳳梨去華山藝文中心,去看幾米星空展與GEISAI TAIWAN,可不是去光華商場宅喔!

所謂的GEISAI,根據官網的介紹,就是如下所述的活動:「 GEISAI是各式各樣的藝術家齊聚一堂一同展覽的藝術祭典。 每年兩次在東京BIG SIGHT舉行,現場聚集了來自全世界到場參觀的藝術迷與參展的藝術家,會場熱鬧滾滾。 參展者不需要經過任何事前審查。只要有原創作品跟展出的熱情,歡迎任何人參加。 請一定要把握這個跟一萬人面對面表達自己作品,大談自己想法的好機會!」

也就是一種在日本辦的藝術祭吧。這次到台灣來辦,得獎的人就可以去日本玩...啊不是,是去參加日本當地的GEISAI。

想知道更多GEISAI資訊,可以看官網:http://tw.geisai.net/app.php/g12/welcome

不過感覺上這個展就是為了賺錢跟宣傳(村上隆與GEISAI JAPAN)吧...
因為租借一小塊場地很貴,然後觀眾是免費入場的。
一個櫃位3000,要加隔間則是7000,需要更多場地展出則是看櫃位面積加倍。





順便貼一下當天最引人注目的作品XDDDDDDD


然後呢,因為華山附近沒啥好吃的,所以就去光華商場旁邊的小巷子吃東西!
也就是嵐迪義大利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一景與招牌


很明現這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個是有香菇的麵|||

還有一張番茄的,可惜晃到了,就沒放出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