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遊記] 2014 春,荷蘭 9日自由行 - Reypenaer cheese tasting rooms 吃起司

因為我妹超喜歡起司,且我們買了一整包 Holland Pass,不知道怎麼用這些風車券,就把其中一張拿去換 Reypenaer cheese tasting rooms 的入場券了。原價15歐,拿風車券去換是非常划算的。

這個參觀活動,就是在一小時裡面,放一小段影片,說他家的起司是怎麼做出來的,然後開始講解各種起司,給你吃他們家的六種起司 + 紅酒、白酒、波特酒,教你怎麼品嘗起司。一小時之後你就可以變成起司大師了!還會發給你一張證書。一場至多 20 人,講解是英文講解,不確定有沒有其他語言。

活動結束之後,可以去他們店裡買起司,有折扣,好像是八五折 or 九折,忘了。不過這家的起司比較高級,比較貴XD,但是真的好好吃 -///-。如果覺得吃起來都一樣,要買便宜的,超市或其他景點有一顆一顆的那種可以買。

這個活動在 TripAdvisor 上面排名非常前面,我們參加完之後也非常推薦!
http://www.tripadvisor.com.tw/Attraction_Review-g188590-d1903817-Reviews-Reypenaer_Cheese_Tasting_Room-Amsterdam_North_Holland_Province.html
Reypenaer cheese tasting rooms
官網:http://www.reypenaercheese.com/content/tasting-room
地址:Singel 182, 1015 AJ Amsterdam (在安妮之家和 Dam Square 的附近)
電話:+31 (0)20 3206333
email:info AT reypenaerproeflokaal.com
價位:€ 15,00; 要先上網預訂才可以進去; 若要使用 Holland Pass 的風車券兌換, 可打電話或 email 預定。

講台與播影片的螢幕

一開始放的影片好像是這個,在 youtube 上竟然有 XD

起司們,前面的幾張紙是教材。

給的六種起司就是官網上這六種
• Reypenaer Cheese            • Wyngaard Affineur  
• Reypenaer V.S.O.P.    • Wyngaard Chèvre Affiné  
• Reypenaer X.O. Reserve • Wyngaard Chèvre Gris

會發一張講義,給你六個格子寫筆記,填起司的顏色、氣味、年齡、吃起來的感覺... 之類的。會告訴你這些起司的用途、搭配甚麼酒會比較好吃。

起司與酒,圖裡面這些是兩人分的起司,真的相當大方

起司們

切起司的地方,尖尖的地方要先切掉

其實這麼多起司才五歐,給大家參考下要吃多少才會回本(誤)

最後貼張店門口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