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食記][荷蘭][羊角村(Giethoorn)] de Rietstulp - 15 歐超值套餐(鮭魚+牛排+冰淇淋)

de Rietstulp
官網:http://www.rietstulp.nl/
地址:Dominee T.O. Hylkemaweg 15, 8355 CE Giethoorn
價位:10~25 euro
2014/3/31(一),我們抵達羊角村(Giethoorn)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check-in 民宿之後,我們就跟老闆租船來玩,開玩船後去散步拍照、找餐廳吃飯。因為是淡季,所以選擇不多,旅遊書上推薦的餐廳甚至還有的沒有開 Q_Q。但最後我們找到一家CP值很高的餐廳,de Rietstulp,就在遊客大街上(隨便走一下就會看到了),有賣 15 歐的套餐(鮭魚+牛排+咖啡冰淇淋),東西好吃又可以吃很飽!大推!




在羊角村的遊客大街上找吃的

發現這家 de Rietstulp

店面外觀

這間店當天有15 歐超值套餐(鮭魚+牛排+冰淇淋)
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有

加點了飲料:啤酒(hertog jan)、雪碧、熱可可

飲料菜單

鮭魚

套餐附的薯條+沙拉

牛排

咖啡冰淇淋

帳單: 三份套餐+飲料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