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士林夜市] 海友十全排骨、鍾記原上海生煎包、奶茶媽媽、忠誠號蚵仔煎

今天跟Aethanyc去士林天文館 ,因為雷夢說他上次去天文館覺得很好玩,推薦大家去,所以就去了。天文館是一個可以躲太陽的地方,裡面還有IMAX電影可以看,還不錯,是個很宅的地方。天文館隔壁是科學館,很多小朋友在那邊玩。回程肚子餓,就去士林夜市吃東西,相當方便。

首先去的是海友十全排骨,就是一家賣藥燉排骨的名店,人超多。不過地點有點難找orz,在廟附近的巷子裡。


海友十全排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9號 (map)
電話:02-2888-1959
營業:星期日至四11:00-01:30,星期五六11:00-02:30
價位:70~100
藥燉排骨+麵線

吃完麵線以後,路過了人超多的生煎包,看到著麼多人排,我也好想排排看喔~~~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7-1號 (map)
價位:一個10元
大家都在排隊買包子

包子十元,有點小,但是很好吃!

吃完包子,就要喝飲料,所以就去找了蠻有名的一家店,叫奶茶媽媽。號稱純天然的飲料店:P
我們分別點了奶茶跟檸檬紅茶。奶茶的奶是用進口的煉乳弄的,粉圓現煮,檸檬紅茶是加現打檸檬汁。
奶茶媽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97號 (map)
價位:20~50
傳說中的奶茶媽媽

買完飲料,準備走回捷運站,然後順便吃最後一樣東西:忠誠號蚵仔煎!
這家就在捷運站附近的美食廣場裡面,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講啦: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