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台北車站] 千姬日式簡餐 咖哩豬排專賣店

本格派‧千姬日式簡餐,或是千姬豬排飯(因為招牌上只說她叫千姬,所以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名字),是一家隱身在南陽街二樓的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在food板上,她,被稱為南陽街裡的最後一塊綠洲...

這天跟Aethanyc慕名而來,吃過之後,才知道被稱為最後一塊綠洲不是沒有道理的!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平價豬排吧,花大約兩百元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豬排,是cp值超高的一家店!害我差點感動到把我買的新耳機取名字叫做千姬了(羞)~ 畢竟耳「機」是「姬」,所以耳機應該是女生吧(大大誤)!

本格派‧千姬日式簡餐 (咖哩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30號2樓 (map)
電話:(02)2370-7632

據說這家店是一個日本的老先生開的,可以注意到她的菜單和招牌,通通都是先寫日文,後面再寫中文翻譯,感覺相當專業。

日文菜單與旁邊的中文翻譯。

豬排相當好吃,我點的是腰內肉,麵衣炸的脆脆的(不過有點厚),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豬排肉軟又有汁,配上日式咖哩,甜甜的、微辣,真是太好吃了!另外分量又很夠,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可能會吃不完,cp值又再度提升XD

總之,大推這家店! d(>/////////<)b


隱藏在南陽街二樓的千姬咖哩豬排專賣店。

沒有甚麼華麗的裝潢,卻給人很輕鬆、舒適的感覺。

炸豬排咖哩(200元)與炸腰內肉咖哩(210元),看圖就知道分量相當多。
附餐是沙拉、咖啡凍、飲料和味增湯,就比較普通了:P

Aethanyc 點的炸豬排咖哩,200元,
麵衣炸的很脆,豬排有汁,日式咖哩甜甜的,很好吃!

我點的炸腰內肉咖哩,有四大塊,我最多只能吃三塊:P
麵衣炸的脆(不過有點厚),又不會太油膩,豬排肉軟又有汁。
這樣的腰內肉,配上甜又微辣的日式咖哩,真是太好吃了!

如果到南陽街來,不知道吃甚麼的話,可以去找千姬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