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光華] 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

店名: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5號(光華電子商場旁的巷子裡)
電話:02-235155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ethanyc 的Razer 滑鼠壞了,所以要去Razer在光華的維修中心換一隻新的,順便逛逛宅宅百貨公司 -- 光華商場。btw, Razer 維修中心有個穿全身黑、直長髮的御姐很正 >////<

(對了,那天去光華,本來想打電話給小召問她有沒有在裡面的說)

但是吃飯還是很重要,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這次的目標是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是google「光華商場 美食」出現的結果:P
其實光華旁邊的小巷子內全部都是吃的XD不怕餓死。





這家店生意好到用兩間店併成一間在經營,招牌很明顯,從巷子直接看過去一定看的到。
老闆聲音很大XD(也就是說,豪氣十足?)
供應的飲料是奶茶、紅茶等,自由取用。

菜單上有一區是「強力推薦」的菜色,我們就從裡面挑了兩個。
這邊的餐點份量十足,但都有點辣。吃完以後超飽。

嗚嗚這次照片也是拍得糊糊的... 手機上的相機嘛,就不要太要求了XD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t5JrsTFbxCRn9JmebPSPig?feat=directlink
這是Aethanyc 點的辣子嫩雞麵,是菜單上推薦的。
雞肉很嫩很好吃~ ,有點辣。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tEEccrxBNYW5-0jGoYqlyA?feat=directlink
牛肉乾拌麵,也是是菜單上推薦的。
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但是也有點辣QQ...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DTgApI-2PYNiMJCtRJHy6Q?feat=directlink
飲料們:紅茶與奶茶,都蠻好喝的。

因為麵對我來說很辣,結果我只注意到辣,就不知不覺就吃太多了...超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