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遊記] 2016 夏,舊金山四日自由行 - 金門大橋國家保留區 golden gate bridge

沒有留言: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官網:https://www.nps.gov/goga/index.htm
過橋費:$7.5/car,http://goldengatebridge.org/tolls_traffic/toll_rates.php
What to do:hiking, 看海, 看橋, 去各種地點攝影不同角度的金門大橋
金門大橋是舊金山的地標,來舊金山玩必去的一個景點;整個金門大橋國家保留區有很多步道和賞橋的地方,可以依照需求來排一日 or 半日 or 拍個照就走的行程。

要去金門大橋,建議開車去,因為觀看橋的地點有很多,且那些地點都有停車位(雖然人可能也很多);另外如果有從多個角度攝影的需求,可以一邊開車一邊看到有好的點就停下來拍照,會比較方便。

橋的南邊和北邊都有許多地方可以賞橋,且附近也有一些很棒的景點可以去。
橋的南邊


橋的北邊

橋的北邊可以去的景點:
橋的南邊可以去的景點: